♥Lurbe You All Ya~♥

Uploaded with ImageShack.us

♥Xsiau Dai's self-introduction♥

我的照片
Sam Yun -19 2014- -MIA college- -Single- [Thanks for being with me last time]
Art-Dance-Music-Design.
It's my life without reason.
I love it more than I can.
4 parts of my life♥

♥Moving forward to 100th♥

♥Moving forward to 100th♥

♥Xsiau Dai's Hits♥

2016/11/6

缘.尽

你知道吗?
我一直告诉自己,我不心痛,我不难过,我压根儿不在乎!
你tmd肯定不知道,这种安慰自己的话,麻痹自己的话却让我更加活不下去。
我最痛的,不是看着你的照片,你们的照片。
我最痛的,是我以为,我们不联系也不打紧,我们不聊天也没关系,但至少我们心里还有彼此。
但我发现我错了,我彻底输了,我彻底败给你。

在社交网络里,我再也找不着你的踪影,我就知道,结束了🔚

缘分仅此,结束后也不会再长出新苗,新苗发芽了也不会再是当初的大树。谢谢你,在我们的生涯中,完美画上了句号。

再见。

没有评论:

♥Xsiau Dai, NO copy cat!♥

♥Next X Previous♥

♥Anti-right clic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