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Lurbe You All Ya~♥

Uploaded with ImageShack.us

♥Xsiau Dai's self-introduction♥

我的照片
Sam Yun -19 2014- -MIA college- -Single- [Thanks for being with me last time]
Art-Dance-Music-Design.
It's my life without reason.
I love it more than I can.
4 parts of my life♥

♥Moving forward to 100th♥

♥Moving forward to 100th♥

♥Xsiau Dai's Hits♥

2016/12/5

永恒的再见

首先,谢谢您。

在茫茫人海中,我读进了新华小学,以还好的成绩进了2006年和2007年的H班。那个时候,您成了我们的导师、班主任及华文老师。

依稀记得,您教书的时候很严厉,但,也不忘了对我们开起玩笑以舒缓气氛,相对许多老师,您是其中一个,我们非常敬重及爱戴的老师。我们可以和您做朋友,能够和你开玩笑,甚至一起玩乐。多少年过去了,不曾忘记,您对我们的好。也是因为遇见了您,我们的母语,才没落得沦落的下场。

我多久没随着朋友一起回母校看看您,新年也没同他们一起去向您拜年。也许,我就是一个没有到失去就不知道后悔的家伙。现在想想,我们最后一次见面,是在我中学毕业后的日本餐厅饭店。

那个时候,看见了您,我没办法和您打招呼,因为那个时候是高峰时期,您也没有注意到我,就这样,我错失了最后和您相聚的时期。

蔡老师,这次的部落格文章,我用了标准的形式做文章给您,请您在天堂帮我检查这篇作文是否有错误😢。老师,感恩遇见了您,也许上天把你收回,是因为您的功德已满,是时候到天堂做个漂亮的天使。我们天堂见。



--无尽的回忆,烙印心中;借来的躯壳,已归还老天。树欲静而风不止,子欲养而亲不待--

没有评论:

♥Xsiau Dai, NO copy cat!♥

♥Next X Previous♥

♥Anti-right clic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