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Lurbe You All Ya~♥

Uploaded with ImageShack.us

♥Xsiau Dai's self-introduction♥

我的照片
Sam Yun -19 2014- -MIA college- -Single- [Thanks for being with me last time]
Art-Dance-Music-Design.
It's my life without reason.
I love it more than I can.
4 parts of my life♥

♥Moving forward to 100th♥

♥Moving forward to 100th♥

♥Xsiau Dai's Hits♥

2017/5/23

《我只想一个人住在你心里》— 孟瑞

至今,看书的速度已经大不如前。但是,对于我这次很细心地阅读每一段落每一个词每一个字,我还是要奖励下自己 :D

也许是想着孟瑞大少爷一字一句述说心境的故事,让我收起我近年来对于看书的烦躁感,又或者我想重拾以前不曾拥有电子产品但却非常享受阅读的快乐,无论哪个目的,只是我是认认真真读完了一本书。

这本书,没有浮夸的描述技巧,没有不切实际的幻想故事,但却深入我心。

就如孟少爷所说,这本书的确没有所谓繁琐的鸡汤大道理,仅存着一个个你不想或愿意接受的现实故事。因为这些故事,才能鼓舞人心。

生活亦是如此,看似平凡,却不平凡。每个人都活在同个世界,只是以不同的目标向前走。7分爱别人,3分爱自己。不要为了任何事,放弃自己,即便是梦想。这很重要。

感恩认识了孟瑞大少爷,不忘初心。

止.

没有评论:

♥Xsiau Dai, NO copy cat!♥

♥Next X Previous♥

♥Anti-right clic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