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Lurbe You All Ya~♥

Uploaded with ImageShack.us

♥Xsiau Dai's self-introduction♥

我的照片
Sam Yun -19 2014- -MIA college- -Single- [Thanks for being with me last time]
Art-Dance-Music-Design.
It's my life without reason.
I love it more than I can.
4 parts of my life♥

♥Moving forward to 100th♥

♥Moving forward to 100th♥

♥Xsiau Dai's Hits♥

2017/7/17

我是倔强的瑞文cpf

没有多少人理解我对他们的这份爱
也许这种感情在很多人眼中是种病态
我也不知道哪里看起来是种病
但是我坚信我相信的。

有人曾经看我这么痴迷着他们
弱弱地问我一句:“那你男朋友算什么?”
其实没有人规定有了男朋友就不能有“偶像”对吗?
我是个颜控,这点我承认。
我痴迷偶像不代表我不再喜欢我男朋友吧?
对我来说这是两种不同的事情。

偶像本来就遥不可及
远远地支持他们已经是我能做的
我们这群倔强的cpf说多都是泪
微博超话争吵不是一天两天
如果不是自己的金刚心
也许我们早就崩溃自杀了 哈.哈.

其实我们这群cpf看起来是腐女却又不是实在的腐女
也许
我们就是陷入了他人的爱情

我们不知道
会不会有一天醒来的时候
这一切都会消失不见

因为世人不同的眼光
我们坚定的也是很多人唾弃的
但愿二人安好,一切将会安好。

他,是演员孟瑞。
他,是歌手演员乒乓球运动员小白王博文。

没有评论:

♥Xsiau Dai, NO copy cat!♥

♥Next X Previous♥

♥Anti-right click♥